微信公众号gxdmw_com
目前已有:贴子77409篇;会员56514个,当前在线442个;

京击.印象 樱花大战 各角色精选照片

16
回复
12322
查看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1#
发表于 2011-5-31 22:24: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撒花!庆祝开版!{:9_869:}

这里是记录社团点滴的好地方,欢迎团员们注册踊跃回贴哦!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
收藏0
2#
发表于 2011-5-31 22:29: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家顶贴鸟=w=
3#
发表于 2011-5-31 22:52:19 | 只看该作者
{:9_902:} 刚整理完视频的人 来养眼了...{:7_279:}
4#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23:20:58 | 只看该作者
5#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23:24:08 | 只看该作者
彼岸风铃 发表于 2011-5-31 22:52
刚整理完视频的人 来养眼了...

欢迎哦……^^
6#
发表于 2011-5-31 23:25:07 | 只看该作者
コクリコ 发表于 2011-5-31 23:24
欢迎哦……^^

话说 怎么称呼啊...假名神马的看不懂啊
7#
发表于 2011-6-1 12:03:42 | 只看该作者
{:9_893:}来顶啦………………………………………………=V=
8#
发表于 2011-6-2 15:39:46 | 只看该作者
{:7_232:} 楼主啊 回应下偶啊
9#
发表于 2011-6-2 16:24:4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小夏 于 2011-6-2 16:25 编辑
彼岸风铃 发表于 2011-6-2 15:39
楼主啊 回应下偶啊


噗...
咱来代团长回应亲,叫他coco就行,恩=w=
10#
发表于 2011-6-2 16:53:02 | 只看该作者
coco.....-_- 这个....发音无力....
11#
 楼主| 发表于 2011-6-2 19:49:39 | 只看该作者
彼岸风铃 发表于 2011-6-2 16:53
coco.....-_- 这个....发音无力....

不好意思呀 上班归来回复晚了。。
叫我COCO就好了啦

另外谢谢夏喵替我回复了先……
12#
发表于 2011-6-2 21:36:30 | 只看该作者
哦了 coco{:7_231:}
13#
发表于 2011-6-12 15:57:47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张萝莉印象很深刻啊。。。CJ北京预赛去了吧?
14#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8:38:07 | 只看该作者
Scorpion。 发表于 2011-6-12 15:57
第二张萝莉印象很深刻啊。。。CJ北京预赛去了吧?

抱歉您看错了吧,我们根本没有报今年的CJ

您在CJ看到的那只出COCO的亲, 应该是另一支樱战社团的

我们社团即将参加17173,感谢关注。
15#
发表于 2011-6-13 22:12:36 | 只看该作者
コクリコ 发表于 2011-6-13 18:38
抱歉您看错了吧,我们根本没有报今年的CJ

您在CJ看到的那只出COCO的亲, 应该是另一支樱战社团的



怎么就是觉得她在CJ的时候出现过。。挺深刻= =
老了。。这脑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描,进入官方淘宝店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QQ:84951362

媒体合作
校园投稿: tougao@gxdmw.com
商务合作: admin@gxdmw.com
网站地图 金亚洲平台登陆下载 欧博娱乐网址 金亚洲分分彩娱乐平台
太阳城电子游戏网址 太阳城官网网址 申博亚洲网址 太阳城开户送18
皇宫殿娱乐 中原彩票网登入 太阳百家乐开户登入 网上捕鱼赢现金
bwin必赢亚洲官方网站 博彩网站大全 金亚洲娱乐官方网站 真人博彩游戏
新濠天地娱乐送18彩金 博彩游戏网站大全 金亚洲平台登陆下载 云顶集团gtg红利分红
133PT.COM 131sj.com 811TGP.COM 116DC.COM 277PT.COM
278sunbet.com XSB6666.COM 8JZS.COM 6666ib.com S618R.COM
498SUN.COM 218sunbet.com 8XMS.COM XSB118.COM 998PT.COM
8NGS.COM 5555XSB.COM 383PT.COM 304psb.com DC291.COM